BloggerAds

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看看NBA,從十字韌帶斷裂回來的鬥士



上圖為Twitter上的 ACLrecoveryCLUB所製作,尚需加入近期受傷的 Jabari Parker。




首先最著名的就是 Shaun Livingston。
在一次的上籃中弄斷了自己的三條韌帶,MCL、ACL 以及 PCL。
以下影片為受傷片段,膽小者請勿點閱。


Road To Recovery


接著的就是 Derrick Rose 在2012年季後賽中的一次切入,弄斷了ACL。
以下為受傷影片。


Derrick Rose's Road To Recovery


Ricky Rubio 受傷情形


Ricky Rubio's Road To Recovery


Nate Robinson's Road To Recovery


Iman Shumpert ACL/Lateral Meniscus Injury


NBA中還有很多 ACL受傷的案例,這邊沒有辦法全部都指出來,另如Rajor Rondo、Lou Williams 等。以下影片為眾多 NBA 球員 ACL 受傷之比賽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