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後十字韌帶重建手術-12 週

現在已經慢慢由 3~4天調整10度的進度,逐漸拉開僵硬的膝關節。
今天 2015/01/23 今天才可以到達 110度。

從100度開始其實拉的時候就有一定的難度,再開角度的過程中,要承受的疼痛更是跟前面幾次截然不同,十足的緊度、無法承受的痛感,其實都會讓人很想放棄的,不過沒有努力過怎麼會得到一個全新的膝關節呢?

再加上物理治療師跟我說,這個最好都是靠自己彎曲,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就算你每天來紅內線或是電療,它的幫助都有限,我想現在就是要自己狠下心來忍一下痛,完美的果實就會來了。

下次預計 01/26 開到120度。

4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因為車禍導致後十字韌帶斷裂 我在網路搜尋有關後十字韌帶的訊息 但都少少的 之後就看到你的文章 我有問題想問你 希望你可以幫幫我 我把電話留給你 0905507205 希望你能跟我聯絡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方便您使用email與我聯絡嗎?
      很樂意為您解答跟提供建議^^

      刪除